~環澳日誌第31天~<塔斯 TAS-布魯尼島 Bruny Island & 費爾德山國家公園 Mt Field NP>



1st of Feb,2017
環澳日誌「Day 31」
位置:Bruny Island,Mt Field NP-TAS
累積里程(KM):11245.8
本日行駛里程(KM):230.9 

Cape Bruny燈塔

很久沒熬夜的霓男,由於回到帳篷⛺️已經早上5點多,因此霓男就在帳篷內昏睡到大概11點才起床盥洗,草草結束早餐後,霓男再次開車往南邊的Cape Bruny的燈塔出發,由於昨晚來這只為看極光,所以當然要再來一次看看白天的面貌,抵達燈塔後,參觀了記載燈塔歷史的博物館,隨後再往山坡上的燈塔走去,但由於參觀燈塔需要付費並有專人導覽,先前已見識過好幾座燈塔,所以就只跟燈塔拍張照稍微逛一下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。 

Cloudy Bay

之後來到Cloudy Beach,昨天看到極光大爆發的地點,今天的天氣陰陰的,正好符合Cloudy 這個稱呼,雖然沒有大藍天但是有很多人也到這邊衝浪🏄,海有一條分隔線,一邊是藍色,一邊是被藻類染紅,有著意外的美,霓男吃著簡單的午餐享受著海景。 

The Neck 觀景臺

Bruny Island 最後一個景點霓男選擇到The Neck來回味整座島嶼,The Neck位於North Bruny 及South Bruny 間的細長沙洲,雖然昨天看企鵝時也來過,但是這裡的觀景臺從制高點看到北岸及南岸的風景,南北兩岸的風景一次都能享受,是最棒的觀景臺了!霓男在觀景臺上享受著Bruny Island 的美景發呆突然看到海面上有三隻鯨魚游過,一直浮上海面呼吸,沒想到不是在賞鯨季節居然可以看到鯨魚,真是太幸運了🍀。 
海面上噴氣的鯨魚

要從Bruny Island 回塔斯的車有點多,原本想說可以提早回本島,不過船滿載了,只好在港口邊等著下一班船的到來。回到本島後,霓男便開著一路開往Mount Field National Park Campground ;在開往國家公園的路上還見到農場養的驢子,而且一招手就靠近,根本不是家畜是寵物,讓霓男覺得很可愛。
可愛的驢子
往國家公園的路上,怎麼拍都美得像幅畫




👀追蹤霓男,呢喃IG更多即時資訊~
👍霓男,呢喃聯絡我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關於我們

霓男,喜歡旅遊的夫妻,到了數個國家去度了蜜月,停留澳洲打工渡假。
離開南半球前開車環了澳洲&紐西蘭。
~目前居住在加拿大~
FB:霓男環遊世界的呢喃,可以看到我們最新動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