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環澳日誌第11天~<南澳SA-Eyre Peninsula:窮遊日常>

12th of Jan,2017
環澳日誌「Day 11」
位置:Eyre Peninsula-SA
累積里程(KM):4205
本日行駛里程(KM):434.8



今天起床後發現天氣很好,而且每次搭帳篷都要花很多時間收拾行李,所以霓男索性在在露營地拖拖拉拉,展開了窮遊人生的日常:曬了地墊、睡袋、帳篷、毛巾及衣服,大整理車上的東西,再悠閒的煮午餐。 

一台車搞定生活起居

曬地墊&睡袋
曬地墊&睡袋


整理車內物品

午餐就用泡麵隨便解決

吃飽後回到Port Lincoln 鎮上去補給食物,不知不覺就晃到下午三點,便趕緊上路往Port Augusta 出發。

超市特價烤雞(7.9降價到3.95)

從Port Lincoln 到Port Augusta沿途氣溫越來越高,明明是傍晚了還是熱到開車窗吹進來的風都是熱的,一整個有朝穿皮襖午穿紗的感覺,路途經過Whyalla及Iron Knob,前者以鋼鐵業及澳洲大烏賊生態旅遊聞名(每年五月到九月);後者則以出產鐵礦聞名;由於霓男已於南澳的艾爾半島花費了四天,因此決定放棄這兩個小鎮的行程,繼續前進,抵達Port Augusta 後,霓男的計畫是繼續前往位於北邊的蛋白石礦場參觀,因此霓男在Port Augusta 補充完油料及飲用水後,便驅車往北出發,直到夜幕低垂,霓男便就近找個露營地⛺️紮營休息!




💬用LINE跟我們聊天~

👀追蹤霓男,呢喃IG更多即時資訊~
👍霓男,呢喃聯絡我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關於我們

霓男,喜歡旅遊的夫妻,到了數個國家去度了蜜月,停留澳洲打工渡假。
離開南半球前開車環了澳洲&紐西蘭。
~目前居住在加拿大~
FB:霓男環遊世界的呢喃,可以看到我們最新動態喔!